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草珊瑚妇科千金洗液等6种产品标签说明书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7: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郭莹)昨天,市卫生监督所公布对皮肤粘膜消毒剂和抗抑菌洗剂产品卫生监督抽检结果。草珊瑚妇科千金洗液等6种产品标签说明书不合格。

  市卫生监督所此次共对19个品牌的皮肤粘膜消毒剂和抗抑菌洗剂产品进行抽检,在北京京芝堂阳光大药房有限公司抽检的,样品标识为“江西天天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规格为200ml,生产日期为2006年6月26日,批号为20060626)的“江绿草珊瑚妇科千金洗液”等6种产品标签说明书不合格。卫生行政部门已责令在本市经营的相关单位停销上述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