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产心脏起搏器不合格被退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7: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逸梅)昨天,质检总局公布了一批质量不合格的美国产心脏起搏器。目前,这批272台产品已被退运。

  质检总局公布,4月底,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受理了一批美国圣犹达心脏起搏器产品的报检,共272台,总货值达236294美元。检验检疫部门检测时发现,该批心脏起搏器的脉幅检测参数与脉幅出厂参数不符,且不符合我国技术标准。

  针对直接涉及人身生命健康的进口美国医疗器械出现质量安全不合格的情况,国家质检总局已要求各地质检部门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强对进口产品的检验监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