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0种不合格建材被强制退市 水龙头产品问题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5: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不容易冲干净的坐便器、甲醛超标的胶粘剂、爱掉粉脱落的腻子、易生锈腐蚀的水龙头,还有不耐洗涮的乳胶漆、容易变形的人造板……昨天,在本市建材市场销售的70种不合格室内装饰建材,被市工商局责令退出北京市场。本次检测出的具体不合格名单,市民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

  市工商局近期委托“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对北京11家建材市场销售的防水涂料、胶粘剂、板材、木地板、坐便器、水嘴、乳胶漆、木器漆、壁纸、管材、腻子11大类室内装饰装修建材进行了检测,结果查出了70种“问题建材”。其中,水龙头不合格样品最多,达21个,主要问题就是镀铬表层容易被腐蚀,而且由于大部分水嘴未安装起泡器或起泡器的过滤网层数少,导致水嘴流量太大,起不到节水限流的作用。金五星百货批发市场有限公司第一建材分市场、亨利美佳家具销售中心成为“退市大户”,分别查出8种和5种不合格水龙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