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暂停印尼一饼干企业产品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28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郝亚琳) 记者15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因从印尼PT.ARNOTTS INDONESIA CO.输华的三种儿童营养饼干中检出铝含量超标,质检总局已按规定对相关产品进行了处理,并依法暂停了该家印尼生产企业产品的进口。

  记者了解到,上述三种印尼输华饼干产品分别为原味儿童营养饼干462箱、997.92公斤,苹果味儿童

  饼干704箱、1520.64公斤,橙味儿童营养饼干510箱、1106公斤,检出铝含量分别为310ppm、320ppm、280ppm,均超出我国GB2762-2005《食品中污染物限量》规定100ppm的允许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