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成都游泳场所5项指标全部合格仅占6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天,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通报了我市今年6、7月份对游泳场所的检查情况,大肠杆菌、细菌总数、余氯、浑浊度、尿素5项水质指标全部合格的仅有63.5%。其中,细菌总数、余氯、尿素不合格的最多,余氯的合格率仅有47.2%。

  据悉,今年初夏我市对游泳场所开始进行卫生量化分级管理,并按照《规范》(征求意见稿)中会影响池水安全及卫生的有关要求制定了量化标准。目前,在市直管的41家游泳场所中,已量化评级33户,其中省游泳馆、锦江宾馆、安国酒店、万科物业、利丰物业达到了最优的A级。

  全市游泳场所的量化评级预计在今年9月30日前全部完成,届时,不仅每家游泳场所要在卫生许可证的右上角标出卫生等级,卫生信息网也将把每家游泳场所的卫生等级进行公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