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商局抽检厨房小家电 5种不合格产品被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7:43 东方早报

  实习生虞智勇 早报记者吴洁瑾

  昨天,市工商局公布了近期对长宁、闵行等9区30家企业销售的50种厨房小家电的质量监测结果,不合格的5种,不合格率为10%,其中上海新华联大厦经销的有2种。

  监测发现,50种厨房小家电商品中,食品加工器、榨汁机、多功能食品加工器和食品搅拌器的合格率分别为66.7%、80%、95.5%和100%。所售厨房小家电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机械危险、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等五大方面。

  对此,工商部门将责令相关企业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并对销售不合格厨房小家电的企业进行行政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