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二季度国家监督抽查 粉丝粉条合格率不足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本市流通领域产品的质量依然令人担心。市质监局今天上午发布的今年第二季度国家监督抽查本市产品质量显示,合格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3.4个百分点,但流通领域的抽样合格率还不到7成。另外,粉丝、粉条和亚麻制品的合格率偏低,都在60%以下。

  今年第二季度,国家监督抽查了北京市107家企业的22类125种产品,合格106种,抽样合格率为84.8%,高于全国平均水平3.4个百分点。其中,抽查了生产领域78家企业的93种产品,合格85种,抽样合格率为91.4%;抽查流通领域29家企业的32种商品,合格21种,抽样合格率为6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