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公布饮用水抽查结果 个别桶装水伪造厂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8: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0日电 (许可新)十日,北京官方公布近期对流通领域饮用水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有个别桶装饮用水存在冒用或伪造他人厂名、厂址的情况,个别产品被检出菌落总数、酵母、锶、锌等项目不合格。

  官方并未公布产品抽查合格率,但从抽查结果显示,存在不合格情况的产品大多属于小品牌,而普通民众接触较多的“娃哈哈”、“乐百氏”、“屈臣氏”、“燕京”等品牌矿泉水在此次抽查中,均被认定为产品质量较好。

  针对抽查发现的问题,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令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限期改正,并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生产企业进行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