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种茶叶监测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5: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市工商局日前对本市部分超市、卖场、市场经销的42种茶叶开展了质量监测。昨天公布的结果显示,合格38种,合格率为90.5%;滴滴涕(DDT)和铅超标是不合格的主要原因。

  - DDT超标的茶叶:上海世纪联华超市青浦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经销的、上海汪怡记茶叶公司生产的标注商标为“LIANHUA”茉莉花茶(特级);上海欧尚超市有限公司长阳店经销的、黄山市歙县跳岭茶场生产的标注商标为“谷茗”八杯香(特级);上海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汶水店经销的、上海苏家茶叶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标注商标为“苏老伯”秘制冻顶乌龙茶(特级)。

  - 铅含量超标的茶叶:上海祖生贸易有限公司经销的、波春茗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碧螺春,铅含量实测值超过标准值的2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