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比珊冒用批准文号 深圳食药监局责令商家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8:3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 陈靓 通讯员耿琴报道 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日发布“宝比珊”系列化妆品紧急安全警示,16种标识为德国产的“宝比珊”系列化妆品在未取得卫生许可批准文号情况下冒用其他产品批准文号进口销售。市食药监局责令全市各化妆品经营单位立即停止销售“宝比珊”系列化妆品,并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使用相关产品。

  近日卫生部紧急通知全国各地查处“宝比珊”系列化妆品。宝比珊系列化妆品涉及宝比珊妊娠活肤舒缓沐浴露、婴儿沐浴露、润肤油(金盏花系列)、妊娠复原防皱按摩油、婴儿油、婴儿润肤面霜、婴儿洗发露、洗发沐浴双效洁净露、婴儿滋润乳液、润肤乳液(金盏花系列)、妊娠复原锁水保湿乳液、沐浴精油(金盏花系列)、莹润泡泡清颜慕司、润肤保养面霜(金盏花系列)、果萃呵护面霜、婴儿护肤霜等16种产品。市食药监局将对全市经营“宝比珊”系列化妆品的单位进行全面检查,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相关产品,并报告产品来源和销售情况和公告收回已售出产品。对销售这些产品的经营单位,药监部门将按《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严厉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