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质检总局:宏燕牌泡椒凤爪细菌严重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3:45 北京日报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了熟肉制品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160种受检产品合格率为91.9%。其中,“宏燕”牌泡椒凤爪细菌超标110倍,属严重不合格产品,有关部门已介入查处。

  抽查发现:山东省淄博熙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熙园”牌午餐鲜火腿铅、山梨酸、胭脂红、日落黄、标签等指标不合格;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亚泰食品厂生产的“宏燕”牌泡椒凤爪山梨酸、菌落总数、标签3项指标不合格;江苏省南京金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旺”牌台湾风味鲜肉香肠亚硝酸钠超标;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曙光肉灌制品加工厂生产的曙光瘦肉火腿、黑龙江农垦隆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隆迪”牌牛肉午餐肉苯甲酸项目不合格。(记者王东亮 通讯员曾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