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九种药品保健食品因违法广告在青海被紧急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09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7月25日电 (记者 马勇) 因进行违法广告宣传,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出通知,在青海暂停销售侯麗萍牌通络止痛胶囊等九种药品、保健食品。

  暂停销售的药品为侯麗萍牌通络止痛胶囊、气血和胶囊、痛风安牌十五味乳鹏丸、脉舒平袋泡茶。保健食品为得康——源牌芪参胶囊(金百强胶囊)、康桑牌康桑藏秘片(藏秘血蝠)、天義康牌芯活胶囊(ET858)、土龙胶囊(达米阿那)、联邦全能康复胶囊。

  据了解,自今年5月以来,这9种药品、保健食品在广告宣传中任意扩大适应征或功能范围,绝对夸大疗效,擅自篡改广告审批内容,保健食品宣传壮阳药用功效,严重误导公众。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对其违法广告行为公告后,这些产品的违法广告行为仍然未得到制止。根据新颁布的《药品广告审查办法》,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这九种药品、保健食品予以暂停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