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商突击清查秀水街市场 假冒耐克阿迪达斯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9:5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窦红梅 通讯员毛强)7月21日上午,秀水街市场迎来了五组工商执法人员。经过一上午的突击清查,执法人员查处了11个摊位,查扣假冒耐克、阿迪达斯运动鞋961双、服装160件。

  周六一早,秀水街地下一层鞋区的商户已经准备就绪迎接客人。突然看见执法人员到来,一些销售员手忙脚乱地把鞋子往柜台下面藏,被执法人员制止。朝阳工商分局商标科负责人介绍,秀水街市场内目前还没有NIKE、ADIDAS两品牌的正规授权商。近来工商部门打假力度不断加大,为了防止有商户利用周末时间和执法人员“打游击”,工商人员对秀水街市场来了个突击清查。据了解,假冒运动鞋的售价在100元到几百元不等,比真品便宜了数倍,但质量很差。

  秀水街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鞋、服装是容易涉假的业态,今年市场已主动清退了150余个涉假摊位,包括十多个涉假鞋摊。此前也曾多次告知商户未经授权不得售假,但收效甚微,市场将和工商部门联手进行整治。RJ04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