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乐购被指售卖变质面包 回应称是巧克力口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5:56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7月16日晚10时,有陆姓市民向新民网投诉,称在乐购超市肇嘉浜路店购买到一袋变质面包,前去退换时却遭到了售货员的无礼对待。新民网随后于7月17日分别连线了陆先生及乐购超市。乐购对新民网称,自己售出的面包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当时也按规定给这位先生退换了面包。

  陆先生告诉新民网,自己是在7月15日晚七八点的时候在乐购购买了一袋叉烧面包,拿回家就放到了冰箱里。但第二天儿子吃面包的时候发现味道不对,“很苦”,怀疑面包已经变质。陆先生遂于16日拿着面包向超市投诉。

  陆先生说,超市员工当时的处理态度十分恶劣,连称“拉肚子就找我好了”,并拒绝向自己道歉。陆先生一气之下就拿着面包回家了。

  新民网于7月17日下午2时许连线了乐购超市肇嘉浜路店。该店客户经理张佳告诉新民网,据自己调查,该顾客当日买的不是叉烧面包,而是巧克力面包。顾客表示苦可能是口味的问题,决不代表自己的面包出现质量问题。张佳还告诉新民网,秉着让客户满意的理念,乐购员工当时已给这名顾客调换了面包,且这位顾客也已经接受了。

  张佳告诉新民网,自己所说的一切都有监控录像作证,当事员工感觉“非常委屈”,连称“好人没法做”。(新民网 赵欣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