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阳:问题猪肉流入市场 检疫不合格照常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3:05 CCTV《第一时间》

  猪肉价格上涨,也导致一些黑心商贩胆子大了起来。最近,在贵州省贵阳市,工商执法人员在对一家菜场检查时发现,一头猪被盖了销毁图章的猪竟然在公开销售。

  这些被摆放在地上的猪肉,就是缴获上来的问题猪肉,上面盖的印章竟然是蓝色的销毁图章。

    贵阳市新华工商所所长李猛:看样子应该是病猪,这块猪肉究竟是怎么流入市场的我们不知道。应该是在检疫那里就可以截留的。

  除了这头问题猪之外,工商人员还在市场内发现了8头没有加盖检疫合格章的猪,他们随即请相关检疫所的工作人员来核实情况。

    贵阳市白云区兽医检验检疫所工作人员:这头销毁的猪肉,在我们通知屠宰场物化处理的时候,就不见了。

  检疫所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问题猪肉可能是被不法商贩悄悄转运出来,流入市场的。目前,问题猪肉已经被进行销毁处理。工商、检疫及

商务部门将联合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贵阳销毁猪肉编后

  我们老百姓在买肉的时候,很难分清到底哪种猪肉是不合格产品。不管具体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还是希望监管部门能够把好出口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