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市食品办公室:抽检早点摊未发现纸馅包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4:20 北京日报

  截至目前,在市食品办组织开展的食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中,尚未发现在包子馅抽检样品中含有违禁成分。昨天,北京市食品办发布消息,经北京市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三站的检测,有关部门近期抽检的27个包子样品均合格。

  近期有媒体报道,一家无照早点摊的包子馅是使用经火碱浸泡的废纸箱做成,再加上40%的肥猪肉,调制成口味较重的小笼包,每天早晨在街边出售。朝阳工商分局执法人员现已确认这家包子铺当事人逃逸,经营现场没有发现掺假包子馅,工商部门已对为无照经营提供场所的房东立案调查。根据市食品安全办的统一部署,朝阳区食品安全办会同辖区工商等相关部门,对太阳宫、定福庄、团结湖、芍药居、大洋路、双井、六里屯、麦子店等地区从事早点经营的餐馆、餐饮摊点进行了重点检查,从23户抽检包子样品27个。经北京市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三站的检测,没有发现在包子馅中含有违禁成分。

  市

食品安全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扩大监督检查范围,加大监测抽样力度,欢迎市民对违法食品生产加工和经营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12315。(窦红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