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永乐被指出售坏空调 以和国美合并为由拒绝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29 新民网

  核心提示:7月12日,新民网接网友报料,称其在永乐购买了大金空调,安装后发现内机已经损坏,但之后一直不能退货。

  【新民网·独家报道】7月12日,新民网接网友报料,称其在永乐购买了大金空调,安装后发现内机已经损坏,但之后一直不能退货。

  该网友向新民网表示,她7月7日在永乐古北店购买了一个大金空调,9号安装时发现内机是坏的,便与永乐联系鉴定后确定为坏机,当他们要求换机时,大金表示需要经过3天的流程,因此他们想退掉空调,但被永乐以和国美合并为由拒绝。

  随后,新民网连线了永乐客服热线,相关负责人向新民网表示,现在永乐的确是在与国美进行合并事项,由于有流程上的手续,因此退换货时间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不会拒绝退换商品。(新民网 陈佳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