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好贝儿婴儿纸尿片等5种婴儿用品受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4:40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7月4日电 记者胡其峰今天从卫生部获悉,“好贝儿婴儿纸尿片”等5种婴儿卫生用品因真菌总数超标、标签不符合要求等,近日在各地受到查处。

  据介绍,有关省份近日按卫生部2007年国家卫生监督抽检工作计划,对农村市场销售的婴儿纸尿裤、纸尿片进行了监督抽检,抽查指标为细菌总数、真菌总数和产品标签说明书。抽检中发现标示为泉州市爱丽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好贝儿婴儿纸尿片”和正定县光大卫生用品厂生产的“静莲邦爽婴儿隔尿纸巾(实惠装)”真菌总数超标;这两种产品以及南京市雨倩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雨倩聪明娃婴儿纸尿裤”、中山瑞德卫生纸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菲比实惠型婴儿纸尿裤(菲比FITTI婴儿纸尿裤)”、温州市天天婴幼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天天抗菌隔尿巾”标签不符合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