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假荣事达等劣质厨具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7月2日,昌平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在东小口镇检查时,在一个黑窝点内发现了“荣事达”、“华帝”、“方太”、“巧太太”等众多知名品牌厨具,经查,这1016台产品都是假冒伪劣产品,案值高达80余万元。

  本月2日,工商执法人员根据举报找到了设在东小口镇单村168号院的一个仓库,一名女员工正在为购买者提货。这个仓库有二三百平方米,里面堆满了标有“荣事达”、“华帝”、“方太”、“巧太太”等牌子的各种抽油烟机、燃气炉灶等。同时,还有6套用来印刷假商标用的模版。经过核实,这些厨具都是假冒伪劣产品。执法人员当场将该仓库查封。

  据一家

厨具生产厂商的销售人员介绍,假冒伪劣燃气炉灶易造成煤气泄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昌平工商提醒消费者,选购厨具时不要贪图一时便宜,安全最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