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品类投诉同比增2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窦红梅) 昨天,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市消协联合发布,上月北京商品类投诉1770件,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4.56%,投诉量增长居首位。

  据介绍,上月两部门共受理消费者投诉4399件,包括商品类、服务类、合同欺诈、虚假宣传等各类问题,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59.12万元。其中商品类投诉量增长最快,排名前五位的投诉主要涉及产品为:家用电子电器、日用百货、房屋及装修建材、食品和家用机械。

  此外,本月食品类投诉增长较为明显,其中有多起熟肉制品、牛奶、糕点等食品变质引发的投诉。12315提示:夏季高温、潮湿,有些食品易发生变质,储存条件尤为重要。消费者一是要看清食品的保质期及生产日期;二是熟肉制品、豆制品等应尽量当天食用,并按包装上注明的要求正确储存;三是保留好购物小票,以便发生食品变质纠纷时有据可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