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产品抽查:5种啤酒8种冷冻饮品上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7:2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3日专电 2007年上半年,质检总局组织对6362家企业生产的114类、7200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0.9%。其中,固体饮料、瓶装饮用水、水果罐头、烤鱼片、亚麻制品、饮水机、铡草机等26类产品的抽样合格率不高,有的呈波动态势,有的在低水平徘徊。

  眼下是啤酒、冷冻饮品产品的消费旺季,国家质检总局近日组织抽查了149家啤酒企业生产的150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9.3%,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0.7%;组织抽查了111家冷冻饮品企业生产的159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抽样合格率为66.7%,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为76.7%。质检总局对质量较差的相关产品进行了曝光。

  质量较差的啤酒有:湖南奥华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崂山雪”牌纯先啤酒、青岛瑞德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LAN SHAN”牌纯生态啤酒、

福建省玉龙泉啤酒厂生产的“大白鲸”牌清爽啤酒、芷江鹤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纯生啤酒、益阳会龙泉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青景”牌纯生态啤酒。

  质量较差的冷冻饮品有:安阳市双翔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双翔”牌巧克力棒、太原市华美冷饮厂生产的“众口乐”牌老冰棍(纯冰糖)、铁岭市富迪冷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富迪”牌板冰棒冰、铁岭市清河区唐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奶口味雪糕、杭州萧山新塘雪利食品饮料厂生产的“雪丽”牌蛋黄派、洛阳海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海碧”牌牛奶棒雪糕、

枣庄市金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泽福·金玉”牌糖心菠萝冰棒、海宁市光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诚诺”牌东方巨龙冰棍。(原国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