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种空调制冷量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9: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东亮 通讯员曾星)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了房间空调器、户用风冷冷水机组(中央空调系统)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26种受检的房间空调器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6.2%,28种中央空调系统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6.4%。

  抽查发现,个别房间空调器产品存在制冷量不合格、能效比不合格和能源效率等级不合格等问题。制冷量不合格的产品无法达到预期的使用效果,制冷效果差;能效比低的空调器会造成资源浪费;抽查中有个别产品能源效率等级标称为5级(最低级),但实测能源效率等级达不到5级规定的要求。

  被曝光的不合格房间空调器为富士通将军(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FU-JITSU”牌分体壁挂式房间空调器(型号为KFR-35GW/A),其制冷量、能效比、

能源效率等级3项指标均不合格。

  抽查还发现,上海瀚艺冷冻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HAYE”牌HYA-08AS型箱型机组(中央空调系统)制冷量、连续干扰电压2项指标不合格。RJ1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