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徽派香粽名牌农产品 皖毛毛再遭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1:47 新安晚报

  徽派香粽失去“安徽名牌农产品”称号

  本报讯 昨天,省农业产业化指导委员会正式取消皖毛毛牌徽派香粽“安徽名牌农产品”称号。

  6月16日,省质监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查获合肥皖毛毛速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不合格粽子2000多公斤。皖毛毛速冻食品有限公司将往年没有销售出的粽子重新包装后打上新的生产日期销售。

  省

农业产业化指导委员会表示,鉴于皖毛毛速冻食品有限公司不顾产品质量,严重损害消费者身体健康的行为,已经丧失作为名牌产品的资格。根据省政府授权,经省农业产业化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取消合肥皖毛毛速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皖毛毛牌徽派香粽“安徽名牌农产品”称号。 (本报记者 何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