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消费卡促销活动陷阱多 消费者避免掉入商家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3:52 新闻晨报

  又到美容、健身旺季,这类消费投诉也到了高发期。上海市消保委昨天(18日)发布消费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要理性对待美容店、健身房通过对外发售会员卡、积分卡等折扣消费卡进行的促销活动,避免掉入消费陷阱。

  美容、健身消费卡暗藏的陷阱主要有:经营者突然“蒸发”,不知去向。有些美容店、健身房销售了消费卡后突然停业关门。

  店方易主,退卡退费难有保障。有些美容店、健身房在售卡后不久便以“更换了老板”为由拒绝消费者继续使用原消费卡,且不负责退还卡内储值余额。

  承诺“打水漂”,优惠折扣名不副实。消费者购卡后使用时发现实际使用范围和优惠幅度较经营者的承诺有所“缩水”。

  混水摸鱼,借机推销劣质商品。消费者购买“打折超值美容

化妆品”后发现,其中混杂着“三无”产品和没有中文说明、进口商检标志的所谓进口货。(诸达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