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联合食品公司出售问题牛肉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2:54 经济参考报

  记者 高原 

  本报洛杉矶电 据《洛杉矶时报》16日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联合食品公司”因出售被大肠杆菌污染的牛肉,日前被告上法庭。

  据最新统计,在食用了受污染牛肉的消费者中,目前已发现有14人染病,其中包括一名家住加州南部赫米特地区的4岁女孩。

  这名女孩的父母日前将“联合食品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其损失。诉状称,女孩在食用了“联合食品公司”出售的牛肉后,出现了腹部绞痛、便血、脱水、肾衰竭等症状,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据医院检查,孩子是因为食用了被大肠杆菌污染的食品后中毒的,这是一种可致命的大肠杆菌,尤其对孩子、老人以及免疫功能低下的人十分有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