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顾客告肯德基索赔8000元 称喝热果汁被异物划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0:44 新京报

  索赔8000元,肯德基认为受伤与己无关,愿支付诊治费用并退还10元餐费

  本报讯 (记者 陈俊杰) 消费者隋先生将北京肯德基公司告到法院,称食道被该公司提供的饮料中的异物划伤。昨日案件在东城法院开庭。尽管隋先生坚称食道被热饮中异物划伤,但由于拿不出异物,肯德基代理人昨日拒绝赔偿8000元精神损失费,只愿意从人道主义角度支付医药费、交通费、并退还10元餐费。

  顾客称喝热果汁被异物划伤

  按照隋先生的说法,今年2月19日,大年初二,自己与朋友在肯德基安外店购买了一杯热果汁,喝下去时感到有异物,当即出现呕吐反应。

  在店门外的地沟旁边,隋先生吐出刚食用的果汁饮料和大量的血及胃里的残留食物。经

医院检查,食道受伤,但未找到异物,而伤痛导致无法进食。

  事后,肯德基拒绝赔偿,东城平安里工商所调解也未果。隋先生将肯德基告上法庭,除要求赔偿医疗费、交通费278.1元外,还要求退还10元餐费并赔偿8000元精神损失费。

  肯德基要求原告出示异物

  对于隋先生的说法,肯德基代理人直摇头,不相信真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热饮制作是密闭性的,不可能出现异物。”代理人要求隋先生出示异物。

  对此隋先生无能为力,“已经找不到了,可能是吐出去了。”他紧接着补充,由于地坛庙会,安外店吃饭的人很多,肯德基提前打好饮料摆在外面待卖,异物可能是在待卖时掉进去的。

  尽管隋先生拿不出证据,但肯德基方表示出于对顾客负责的态度,愿从人道主义角度支付278.1元的医疗费、交通费,并退还10元餐费,但不同意赔偿8000元精神损失费。

  法院主持调解时,双方互不让步,案件没有最终结果。此案将择日再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