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昌药监发布消息查处假冒消渴灵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1:3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丁长春 记者 徐明报道:昨日,南昌市药监局发布消息称,日前,南昌市药监局直属局查获治疗糖尿病的假冒药消渴灵片。

  据介绍,近日,南昌市药监局直属局执法人员在对南昌市某医疗机构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药房标示为“唐山景忠山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13021272”的消渴灵片非常可疑。执法人员发现,其中三种批号:060401、060501、060402均为假冒“唐山景忠山药业有限公司”的药品。

  南昌市药监部门提醒患者,如果购买到了这三种批号假药或是发现可疑药品,可向药监部门举报,举报电话:0791-38556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