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抽查结果 20种劣质食糖未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9: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东亮 通讯员曾星)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了食糖产品国家监督抽查结果,20种劣质食糖未过关。

  被曝光的8种劣质食糖有:新疆乌鲁木齐县大山冰糖厂生产的“紫临”牌多晶体冰糖、内蒙古草原大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草原大江”牌单晶体冰糖、黑龙江大庆富海制糖有限公司生产的“洁峰”牌绵白糖、益阳市永兴糖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北汀头”牌白砂糖、新疆伊犁努里糖果厂生产的“努里”牌多晶体冰糖、银川伊光食品厂生产的“伊光”牌单晶体冰糖、佛山南海桂城冰片糖厂生产的“桂城”牌冰片糖、内蒙古正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正北”牌方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