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恢复西藏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23  新快报

  游印度机票买一送一

  昨日起每周三班,早上8时从广州起飞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周琼 丁军)因客流增加,南航昨日起正式恢复广州—重庆—拉萨航线。

  今年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0周年的纪念年,进藏旅游的游客数量从本月开始明显增多,7月、8月更是西藏旅游的“黄金季节”。据了解,昨日南航恢复的广州—重庆—拉萨航线由空客A319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各一班;6月1日起将恢复北京—重庆—拉萨航线,由空客A333豪华宽体机型执飞,每日一班。据悉这是南航首次在进藏航线上安排宽体客机。

  据悉,广州和北京这两大城市既是国内主要旅游客源地,也是境外游客游览中国其他城市的主要中转城市。南航广州、北京经停重庆再飞往拉萨两条航线的恢复,将大大方便国内外游客进藏。

  具体往返航班信息

  广州—重庆—拉萨航线

  航班号CZ3463,早上08?00从广州起飞,09?50到达重庆,10?40从重庆起飞,13?20到达拉萨。回程航班CZ3464:14?10从拉萨起飞,16?30到达重庆,17?30从重庆起飞,19?10到达广州。

  北京—重庆—拉萨航线

  航班号CZ3183,早上07?45从北京起飞,10?20到达重庆,11?10从重庆起飞,13?30到达拉萨。回程航班CZ3184:14?40从拉萨起飞,16?50到达重庆,18?00从重庆起飞,20?30到达广州。

  穗飞延安下旬直航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陈贤君)本月20日,深圳航空公司广州分公司将正式开通广州直飞延安的往返航线。

  长期以来,广州市民要前往革命圣地延安,必须先到北京、上海、西安等城市中转航班。据悉,20日开通的广州直飞延安的往返航线,是目前广州唯一一条往返延安的直达航线,该航线航班号为ZH9531/32,每周一、三、五的13?00从广州起飞,当天17?00抵达延安。

  清明过后机票降价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曾彩连)清明节刚过,广州始发机票价格就出现回落,如广州飞成都、南昌、厦门等地最低折扣再次降到四折。

  昨日记者获悉,为吸引客流,目前各航空公司都推出较多来回程优惠或联程优惠套票。因为机票越早订优惠就越多,因此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尽早确定行程。

  游印度机票买一送一

  作为“2009印度旅游年”活动的一部分,由印度旅游局及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共同主办、以“不可思议的印度”为主题的车身广告推广活动昨天在广州正式启动。印度驻广州总领事班浩然(左二)出席活动。

  “2009印度旅游年”期间,赴印旅游的中国游客可享受的优惠包括:全价国际机票买一送一;在参与活动的印度酒店享受原有住宿基础上免费延长住宿一天;享受免费城市观光和乡村观光各一次。

  新快报记者 梁剑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