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世纪日航饭店举办丹麦美食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6: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想要品尝正宗的丹麦流行菜品,不必远渡重洋,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将于3月27日至4月6日隆重举办“丹麦美食节”。

  丹麦风味美食多偏微酸带甜味,副食以鱼、鸡、鸭、蛋类、猪、牛、羊肉、冻肉、奶酪等为主。通常的烹饪方法有凉拌、炒、烤、炸、烧等。此次美食节最具特色的菜品,即丹麦鲱鱼系列将为宾客提供8种做法:干草鲱鱼、古法香腌鲱鱼、咖喱鲱鱼、芥辣鲱鱼、橘汁鲱鱼、香煎腌鲱鱼、番茄鲱鱼以及每日特色鲱鱼。最后一道甜品,准备的是丹麦香草冰淇淋配热巧克力及华夫饼、苹果蛋糕、红麦片粥配奶油等。咨询预定电话:68492001转8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