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邓富江表示:中国人均猪肉消费量达39.6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7:53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南京9月16日电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邓富江16日在南京举行的第四届世界猪肉大会上说,近年来,中国人均猪肉消费量持续上升,目前已达39.6公斤。

  邓富江表示,在中国肉类食品消费结构中,近几年猪肉一直占65%左右,居于领先地位。中国人均猪肉消费量从1990年的20公斤上升到2006年的39.6公斤,16年间几乎翻了一番。在此期间,猪肉市场成交量从619.4万吨上升到2501.5万吨,猪肉商品率从27.2%上升到48.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