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境内外经济型酒店集体奔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国富) 已风靡全国经济发达城市的经济型酒店,眼下正大举进军西部中心城市重庆。昨天,记者走访部分经济型酒店了解到,大约有40余家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经济型酒店,在我市经营或即将经营。本土、国内和境外的品牌店已呈现多元化经营格局。

  本土品牌连锁店最多

  经济型酒店核心内容都是提供有限服务,把服务功能集中在住宿上,会议、娱乐、餐饮等功能则大量压缩,甚至取消,集中填补三星级酒店到招待所之间的空白。

  据了解,现落户我市的国内品牌店主要有:锦江之星、如家、七斗星、莫泰168、7天等;本土品牌主要有金地126、天鹅之星等;境外的则有法国宜必思、美国速8、速朋等。

  目前,拥有连锁店数量最多的为本土品牌金地126已经有6家店。

  外地品牌欲大举扩张

  昨天,号称

中国经济型酒店第一品牌的锦江之星成渝地区总经理鲁海涛说,该品牌已在重庆开设了2家连锁店,计划3—5年内扩张到10家,并逐步向区县市场迈进。

  鲁海涛说,重庆既是西部唯一直辖市,也是试验区,商务客人市场将会急速扩张。

  七斗星商旅酒店沙坪坝店总经理王学程说,其目标客户主要是25~35岁的白领阶层和商务客人。

  目前,经济型酒店的价位一般在80~120元之间,最高的也就200元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