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千元货物受损商家只赔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20:15 江西商报

  三星货运被投诉

  本报讯 记者 戴炜亚报道:价值近2000元的货物在托运途中意外翻车被浸湿,托运部却只赔偿300元。21日,南昌市民唐先生向本报投诉位于南昌市金润广场2区22栋的三星托运部。

  唐先生称,10日,他的朋友从该托运部设于萍乡市上栗县的托运点运送一批价值1916元的化妆品给他,但没有保价。他17日收货时发现,包装已经打开,大部分货物被浸湿。他找到该托运部,对方却以只是浸坏包装为由拒绝赔偿。

  21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该托运部陈姓负责人,他解释说,唐先生的货物12日在运送途中意外翻车,导致货物浸入水中,他只能赔偿损坏的包装费300元。

  对此,南昌市洪城工商局表示,唐先生可将情况写成书面材料向所属工商分局投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