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务部:肉价两个月来首次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1:23 CCTV《第一时间》

  享受充满资讯的早晨,欢迎收看第一时间,大家早上好,我是谢颖颖,今天是8月17号,星期五。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昨天表示,随着国家稳定生猪生产和保障市场供应的政策相继出台,肉类价格两个月以来首次下降。

  商务部15号发布的市场商品价格监测显示,上周全国范围内,肉价下降1.2%,其中,保定市8月12日猪肉批发价下降近10%;北京地区猪肉价格也有小幅下调。国家稳定生猪生产和保障市场供应的政策初见成效。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王新培:我们派出13个小分队到全国检查, 总的情况是各地猪肉和畜产品的供求是平稳的,未出现脱销和断档的情况。

  考虑到生猪生长周期较长,养殖成本居高不下,预计一段时期内猪肉价格仍将高位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