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发改委:粮油产品下半年不会大幅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2:57 CCTV《第一时间》

  国家发改委昨天还表示,从目前的生产和供应状况来看,下半年全国商品价格将平稳运行。其中,粮油肉等食品价格将在目前的高位运行,但不会再大幅度上涨。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 曹长庆:我们最近连续两个月的监测结果表明,由于国家采取了扶持政策,当前的生猪购价比较高,所以农民养猪的积极性开始恢复,到今年年底,这种生猪或者说猪肉供应紧张的局面能够逐步得到缓解。

  曹长庆表示,目前工业品出厂价格涨幅在逐步回落,原材料、原料价格涨幅比去年同期要低得多,所以这些产品价格是稳定的,不会出现社会商品价格大幅度上涨的态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