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帝德芙等巧克力商低调涨价 平均涨幅高于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1:25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春燕)记者昨日获悉,在方便面、奶粉等食品相继涨价后,巧克力厂商也纷纷开始了低调涨价。据北京媒体报道,此次涨价涉及金帝、德芙、雀巢以及吉百利等知名巧克力品牌,平均涨幅高于20%。记者昨日从中粮金帝食品(广州)有限公司证实,金帝巧克力的确将于近期上调价格,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据了解,德芙、士力架等多款巧克力产品确实已于本月初在全国范围内全线提价了,涨幅在5%—26%之间。业内人士表示,成本增加是导致终端售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据了解,目前,制造巧克力的主要成分可可豆已从年初1600美元/吨涨至2120美元/吨,其他原料包括糖、牛奶等亦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