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部分航线开收纸质机票附加费 300到2000元不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陶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为了在国际航线推广电子客票,许多航空公司近来纷纷规定,要求购买纸质机票的乘客另行支付附加费。各航空公司的规定不同,附加费用从300元到2000元人民币不等。

  据介绍,去年国内航线全面推广电子客票以来,电子客票的便利性已经为广大乘客所认可,普及率大大提高。但是在国际航线上,国内乘客购买机票依然以纸质机票为主。据携程旅行网介绍,美国航空、加拿大航空、美国大陆航空、新加坡航空、泰国航空、美联合航空、卡塔尔航空均规定购买纸质机票需要附加费,其中新加坡航空的附加费高达2000元,大韩航空则规定乘客如购买纸质机票需支付300元附加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