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推出猪肉零利润活动稳定肉价 引发购买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17:52 中国广播网

  由重庆市商委发起的151个超市“猪肉零利润销售活动”昨日(10日)拉开序幕,猪肉价格再度下降,引发市民购买热潮。

  在重庆市解放碑重百超市里,柜台内鲜红的“特价”招牌格外醒目。在这里,三线肉为每500克8.9元,后腿肉10.9元,销量最大的精瘦肉也从两天前的每500克14.6元降到了12.9元。前段时间一直高居不下的肉价让许多市民对肉类产品望而却步,而在“猪肉零利润销售活动”开始后,不少市民开始批量购买猪肉。记者在重百超市看到,肉类柜台前一整个上午都排起了长对。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昨日的猪肉销售量较前日至少增加了30%。今天供应的所有肉类估计最多下午4时就能全部卖完。

  重庆市商委负责人表示,此次“零利润销售”行动将一直执行到猪肉价格回落到相对稳定时才停止,市民将不再为买肉发愁了。(张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