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批70/90房源受青睐 8天售出住宅323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5:51 新闻晚报

  首批“70/90”房源受青睐

  8天售出住宅323套

  晚报讯 紧凑、精致的小户型房源因低总价的因素,向来受到购房者的追捧;而小房型加上中低房价的房源,更是受到普通市民的欢迎。自从上海楼市定下“三个为主”的发展基调后,面向广大普通置业者需求的房地产项目纷纷开工。

  去年相关部门制定出台“70/90”政策,正是照顾到房市对于小户型产品的巨大刚性需求,对一段时间来户型越做越大的“置业奢侈风”叫停。所谓“70/90”即新审批、新开工的商品住房建设,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

  近日,位于青浦徐泾的上海捷克住宅小区作为首批“70/90”项目上市后,即受到周边区域购房者的欢迎,截至8月5日,短短8天共售出住宅323套,名列全市当周

商品房交易第一名。

  据悉,本次“捷克小区”共推出386套精致小

户型,均价在6350元/平方米左右。该项目作为中捷两国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项目,其规划设计全部由捷克国家建筑协会所辖的捷克40多位优秀的建筑设计师负责,并由捷克画家、雕塑家担纲艺术顾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