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双周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4:38 《财经》杂志

  双周预告 (2007年8月6日-8月19日)

  “和平使命-2007”演习举行

  “和平使命-2007”演习将于8月9日至17日在中国乌鲁木齐和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家元首、国防部长将观摩实兵演习。

  东盟成立40周年纪念

  8月8日是东盟成立40周年纪念日。东盟成立于1967年,共有十个成员国。

  泰国将就新宪法举行全民公投

  泰国定于8月19日就新宪法举行全民公决。另,8月14日,泰国最高法院将开审前总理他信夫妇涉嫌贪污案件。

  塞拉利昂、哈萨克斯坦举行大选

  塞拉利昂总统和议会选举定于8月11日举行。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选举将在8月18日进行。

  “奋进”号

航天飞机发射

  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拟于8月8日发射升空,执行美国航天飞机今年的第二次飞行任务。这也是“奋进”号四年多来的首次飞行。

  中国调减储蓄存款利息税

  自8月15日起,中国将储蓄存款利息所得

个人所得税的适用税率由现行的20%调减为5%。此外,央行从8月15日起,再次上调存款
准备金
率0.5个百分点。

  中国石油股东大会讨论回归A股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0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就A股发行争取股东支持,并作出特别决议。

  马英九“特别费”案将宣判

  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将于8月14日上午10时宣判。另,台湾2008年大选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将于8月15日前宣布竞选搭档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