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档农产品备战中秋礼品 野生菌礼盒卖两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57 北京商报

  虽然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但是商家们早已备足货源。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后发现,今年各种高档农产品礼盒特别受宠,首次亮相、售价高达千元的野生菌礼盒更是格外惹眼。

  在月饼越来越趋冷的情况下,精品蔬菜和水果则成为中秋节送礼的首选。昨天记者从新发地、锦绣大地、大洋路等几家农产品批发市场了解到,商户们纷纷从云南昆明等地大量购入高档菜配成蔬菜礼盒,彩椒、西芹、小黄瓜、百合等10余种及高档菜组成的礼盒售价在60元左右,一家礼品菜配送中心的负责人刘僧会告诉记者,预计今年销售将突破万盒。

  值得一提的是,各种野生菌礼盒也赶在中秋前凑热闹,而且一上市就呈现出购销两旺的局面。记者在新发地市场云南特色农产品配送中心看到,来自云南的各种高中档野生菌类产品应有尽有。这些野生菌不仅有原生鲜品,也有速冻保鲜品和干品,据了解,赶在今年中秋佳节前夕推出的野生菌礼盒少则一两百元,多则两三千元,即便是这样的价格还是引来不少市民选购。

  据云南特色农产品配送中心市场部经理张化涌介绍,随着北京市民对野生菌的喜爱程度越来越高,适时推出野生菌礼盒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还能找到一个新的经营突破口。“中秋前野生菌礼盒销量肯定少不了,预计每天卖个几百盒不成问题。”张化涌说。(王晓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