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油脂原料上涨 广州洗衣皂最高涨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20:56 深圳晚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 在方便面、猪肉等食品的一片涨价声之后,洗涤用品价格也出现了上涨。最近,广州市场的洗衣皂、肥皂等皂类产品的涨幅最为明显,涨幅从20%到40%不等。

  记者发现,在所有洗涤用品中,皂类产品的涨幅最为明显。采购人员告诉记者,其实从7月中旬开始,肥皂等洗涤用品的价格就开始上涨,现在有些厂家已经暂停供货,而新进商品的价格,已经按涨价后的新价格实施。

  广州立白集团新闻发言人许晓东告诉记者,立白洗衣皂近期也进行了升价,主要原因是皂类主要原料油脂,包括植物油、棕榈油等的价格不断上涨,平均涨幅在60%左右,最高涨幅还超过了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