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按需彩购 让商务更加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12:58 经济观察报

  日前,办公市场各大厂商相继推出各具特色的彩色数码复合机产品,但如何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呢?近来,笔者走访多家卖场,将在此与大家共享采购的心得。

  按需“彩”购

  市场上,部分品牌主要针对专业彩色输出用户(例如:印刷公司、专业广告设计公司),部分品牌则主要侧重于办公用户。当前,针对办公用户的彩色数码复合机产品已经具备很高的输出品质,同时,还配备了扫描、传真等功能,让您工作事半功倍!

  佳能新推出的三款彩色数码复合机iRC2880i/C3380i、iRC4580i具备了1200×1200dpi分辨率,同时还增强了图片扫描、文档压缩等功能,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帮您控制“成本”

  目前各大办公设备厂商越来越注重为用户量身定做解决方案,产品功能都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帮助用户节省办公成本。例如,目前部分厂商推出的彩色数码复合机具备的部门ID管理功能,可以通过建立各部门ID和密码,对使用过程中的复印、打印、扫描、传真等功能进行限定,并能通过设定最大印量,帮您简单实现成本控制和管理。

  “彩色”沟通无阻碍

  文档电子化是公司发展的整体趋势,但彩色资料的保存往往会占用很大的网络资源和服务器的硬盘空间。选购时,请不要忘记参考各厂商在文件压缩率和压缩品质方面的标准,佳能新推出的三款彩色数码复合机都具备高压缩PDF功能,有机会体验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

  此外,产品环保性能也将列为采购中考察的关键,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能对大家采购时有帮助。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