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长话国内价 国内长话市话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11:26 经济观察报

  四川攀枝花的退休教师阚老师,从前给远在加拿大的女儿打电话,他使用普通的IP电话卡,每分钟2块4毛的话费。电话一通,马上挂掉,改由女儿回拨,这样省钱。后来听说用中国电信17900IP电话卡拨打加拿大、美国等地仅需3毛钱,阚老师非常高兴:这下能随时给女儿从从容容打电话了!

  近年来,中国电信适应各类消费者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不断调整产品线,针对各类人群推出了一系列长话服务方案,真正是“总有一款适应您”。如果精打细算,做个精明的消费者,打长途的确能省不少钱。

  比如,像阚老师那样,经常打国际长途,那么“17900IP全能打”电话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美国、新加坡和加拿大等地,每分钟只要3毛,“国际长话国内价”,比打国内电话都便宜!其它方向的话费也比同类卡优惠得多。不仅如此,“全能打”意味着,该卡在固定电话、

小灵通等话机上都能使,而且,“17900”还具有海外漫游功能,不仅能在国内打国际长途,还可以拿到国外使,价格也很低,从美国、加拿大等国打往中国内地的电话,每分钟只需要1元钱,比用手机便宜多了。

  不要以为类似的实惠都是针对“高值用户”的。其实,各类长途消费,都有让人“心跳”的选择。如果您只打国内长途,那您精打细算的余地也挺大的。11808单次话费封顶,打45分钟国内长话,长话费用才1.99元(不含市话费)。如果您喜欢煲电话粥,或者喜欢跟外地的亲友唠家常,1.99元煲出一条爱情热线、亲情热线、友情热线,怎么说都挺值吧?听说11808“国内长话市话价”,近期还将有新的、更优惠的方案出台,一定会让您更心动。

  像阚老师那样只管拨通就挂机,或者干脆只接长途不打长途的情景,你我可能都不陌生。“亲情号码”会让许多家庭免除这样的尴尬。“亲情号码”具体说就是,可选定几个经常拨打的长途号码,比如,父母的、孩子的、好友的,申请亲情号码包月,一个号码一月只需交纳3至5元左右费用,您再拨打这些“亲情号码”,就只交市话费了。听说,在很多农村地区,亲情号码的月使用费甚至只收1块钱。这对那些孩子在外务工、上学的家庭无疑是个福音。

  中国电信各省公司也正开展各种长话优惠行动,真正是实惠多多、选择多多。无论您是分秒必争精打细算型的,还是隔三差五跨洲越洋打电话的,或者是既喜欢煲话粥又要通话质量又要绿色环保的,无论您的要求多个性,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