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端甘露将在英亮相 世界最纯瓶装水售价1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3:39 人民网-市场报

   新华社电 一款名为“云端甘露”的瓶装水即将在英国市场亮相。这款瓶装水是从大气降水中直接收集提取而成,预计上市后每瓶价格至少5英镑(约合10美元),可谓英国市场上最贵的瓶装水。

  据报道, “云端甘露”来自澳大利亚国王岛的天然降水。这里的降水全部来自从南美吹来的信风所携带的雨云,而这些雨云需要途经大约1.1万千米才能到达国王岛。由于雨云运动过程中不经过任何陆地地区,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污染,因此被称为世界上最纯净的水。

  收集起来的雨水先要多次过滤去除水中的所有杂质,再经过紫外线杀菌,然后才能装瓶运输。目前每年可生产“云端甘露”10万瓶。

  (丁文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