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查封五家豆制品黑作坊 缺乏基本卫生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 柯锐 通讯员齐兵 实习生赵剑报道:一锅一灶一木桶,蛛网苍蝇紧相随。昨日,工商执法人员在整治豆制品黑作坊时,发现豆腐黑作坊几乎均为类似场景。

  昨日,黄陂长岭工商所执法人员在木兰村张家冲发现一个制作豆制品的窝点,屋内苍蝇横飞、污水四溢,作坊主人张某正满头大汗地制作豆腐、豆渣等豆制品。当执法人员问其有无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时,张某茫然不知:“我一直都是这样做豆腐,从来没吃坏人。”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停止生产,并立案查处。

  江汉工商分局联合公安、质检等部门对王家墩一带豆制品作坊检查发现,一家大院内有4家没有证照的豆制品黑作坊。这些黑作坊蚊蝇乱飞、污水横流,所有成品豆制品都在院内露天晾晒。

  执法人员将这些豆制品全部销毁,生产原料黄豆全部予以没收,并向经营户下达了立即停止生产经营的通知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