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世博会门票160元 热门时段将浮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22:3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举行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杨雄表示目前上海世博会已有158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门票价格也已确定。

  上海世博会门票基准价为160元,组委会将根据不同的购票时间、不同的人群采取各种不同的售票方式,部分可以打折,但为了保证世博会的人流更加均衡,在热门时间价格可能要浮动。而对于学生、老人和购买团体票的组委会将给予不同程度优惠。据介绍,针对交通带来的压力,上海正在建设第三个火车站—虹桥枢纽站,并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到时将有60条高速和江苏、浙江贯通,同时地铁运营里程可达400公里。此外世博会将推进新能源利用,园区的交通将实现零排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