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奥运消费快速调解通道建立 七地消保组织发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2:24 新华网

  昨天(30日),北京、天津、上海、沈阳、青岛、秦皇岛、香港等7个奥运赛场城市的消费者协会(消保委)发出联合行动宣言,宣布建立消费纠纷快速调解通道,并在奥运场馆周边及旅游、餐饮、商品服务等重点地区设立具有双语服务的消费投诉站。

  七地消保组织在宣言中表示,将围绕与奥运会有关的商品和服务加大监督力度,对重大且带有普遍性的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事件联合采取一致行动。消费纠纷的反应协调机制和快速调解通道包括:信息交换、分析、反馈,并接受异地投诉、进行异地调解,化解消费纠纷。也就是说,奥运会期间,七地消费者在任何一个奥运赛场城市遇到消费纠纷时,可以选择不在当地投诉,而是直接向自己所属赛区的消保组织投诉,免除异地奔波之苦。(记者 任羽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