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本市房地产类评标专家达19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蔡雪婧)近日,市土地储备中心参加了市人事局组织的北京市评标专家库专家的入库审核工作。此次共审核房地产类评标候选专家156人,其中符合条件的124人,截止到审核当日,房地产类专家库共有入库专家196人。

  据介绍,为增加入库专家人数,扩大专家范围,市土地储备中心积极开展专家征集工作,一是向法律、工程、市政、会计、房地产及咨询等6类社会专家500余人邮寄入库通知;二是收集汇总专家资料,保证专家个人信息完整;三是积极协助市人事局开展专家审核工作。随着北京市评标专家库在8月底的正式启用,房地产类评标专家将由现在的40余人增加为196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