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工商部门严查私宰肉 最高罚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 王纳 通讯员 丘文) 随着猪肉的涨价,一些不法分子又偷偷地将私宰肉流入市场。昨日,记者获悉,深圳市工商部门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专项整治行动,对销售私宰肉、注水肉、病死猪肉的市场开办单位,将严格按照《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予以处罚。最高处罚可达10万元。

  昨日,记者从深圳工商部门了解到,目前各工商分局正在组织对辖区内的生猪私宰和销售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检查队伍将全面了解和掌握辖区内肉食品的来源渠道和存在问题,对在排查中发现的地下屠宰点线索,及时提请城市综合执法部门立即进行查处,并积极予以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